筛查

感谢您有兴趣参加ChatterBaby™的屏幕调查。通过提高我们对于自闭症和相关疾病风险因素的理解,您的数据将会被我们保密储存并用于研究中,以帮助世界各地的儿童及家庭。如果您对您的孩子有自闭症或相关疾病有所担忧,我们鼓励您参与我们如下的免费屏幕调查。
 

只有您的医生可以诊断您的孩子患有自闭症。 如果您的孩子的分数出奇地高,我们建议您与您的医生讨论进一步采取诊断测试的必要性。
 

纵向研究

如果您想参加我们的纵向研究并接受年度跟进调查直到您的孩子六岁,请选择下面的 人口统计调查。 

人口统计调查

 

 

如果您只想参与我们研究的一部分,请选择最适合您孩子年龄的调查:

ENGLISH  ESPAÑOL  中文  हिंदी FRANÇAIS  日本語 한국어

 

 

12个月大

CDC 1年里程碑检查表

您孩子如何玩耍,学习,说话,行为和动作为孩子的成长提供重要的线索。 发展的里程碑是大多数孩子在某个年龄段可以做的事情。 这项调查收集有关您的婴儿在一岁生日的一周前或一周后的发育信息。 请回答每一个问题,因为它适用于您的婴儿在一岁生日之前或之后的一周内。

请回答每个问题并给出最准确的答案。 我们不是在寻找任何特定的答案。我们只是想知道您的婴儿行为和反应的方式。

这项调查并不能预测自闭症的风险,但它确实质疑了许多可能在发育迟缓风险的儿童中出现的行为或延迟。

 

18-36个月大

Q-CHAT
幼儿自闭症的定量检查表

 

Q-CHAT是衡量幼儿自闭症风险的指标(18个月至3年),但实际上并未诊断患有自闭症的儿童。 总分是100分。 分数越接近100,自闭症的风险就越高。

Q-CHAT没有诊断截止,类似于超重不能保证一个人患有糖尿病。在一项研究中,一般发育中的儿童在Q-CHAT上的得分通常在19-35之间,而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的儿童在Q-CHAT上的得分通常在38-66之间。然而,“典型”的分数取决于婴儿的性别(男孩得分更高)、年龄和国籍。

如果您担心您孩子的发育,请与您的医生进一步讨论。
 

要了解更多关于自闭症筛查的资料,请参阅www.cdc.gov/ncbddd/autism/screening.html。 有关我们用于计算风险的Q-CHAT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文章www.ncbi.nlm.nih.gov/pubmed/18240013。

 

4-11岁

CAST
儿童自闭症测试

正式称为儿童亞斯伯格综合症测试,CAST是父母问卷,用于筛查4-11岁儿童的自闭症谱系状况。在完成此调查后,您将收到您的孩子的自闭症谱系障碍的风险评分,总分是31分。 对于该测试,大于15的分数表明自闭症谱系障碍的风险增加。 较高的CAST评分不能诊断孩子是否患有自闭症,但确实表明应该对孩子进一步筛查。
 

请与您的孩子的医生讨论任何额外的问题。
 

要了解更多关于自闭症筛查的资料,请参阅www.cdc.gov/ncbddd/autism/screening.html. 有关我们用于计算风险的CAST的更多信息,请参阅docs.autismresearchcentre.com/papers/2002_Scott_etal_CAST.pdf.

 

感谢您的关注和参与!如果有任何其他的问题,请参阅我们的 常见问题解答 页面或 联系我们。.